close

韓文翻譯

    顛末漫長的六年,博士班的生活生計總算劃下句點翻譯可以或許順利完成學業,有太多的人需要感謝,感激在這煎熬的過程中不斷賜與支撐的教員、同事、同夥與家人翻譯 首先要感激我的論文指導教授-***教員與***老師,在學術研究與為人處世上賜與我盡心的指點與協助。同時勉力進修他們在學術上所堅持的專業與幹事態度,讓我獲得面臨未來嚴苛挑戰的貴重資產。對於我的面試委員:***教員、***先生與***老師,在論文核定上給予精闢的見解與啟發,深切的表達由衷的謝意

    最後,也是最主要的,特別感激我的家人。不管在精力或金錢上一路支持我的爸媽與岳怙恃,或是一向陪同我無悔支付的太太。我只能說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天成翻譯公司的謝意,沒有翻譯公司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更等候盡力事後,未來稍有成就能對你們償還一絲的回報。可愛的女兒小虎妹即將誕生,將來將會加倍努力,飾演好父親的腳色,承擔起這個甜蜜的肩負。


 

某天下午忙得昏天暗地的,老公msn遽然傳來訊息,要天成翻譯公司幫他點竄詞彙使語意順暢翻譯誰知道看到了最後一段,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小虎妹,你有無看到啊!翻譯公司把拔居然在博士論文的第一頁上寫了你的奶名,小小年數就榜上著名,天成翻譯公司們上面好幾小我都熬了很久,你...你才小小幾個月不到,把拔就把你放在論文裡面了!!

 

    除了師長的教育,非常高興能有一群志同志合的嘗試伙伴翻譯尤其感謝嘗試協助的歷代助理,**、小*、**以及**等。在日常糊口以及驗過程當中能有她們的協助,讓我事半功倍無後顧之憂,更可專注於實行的進行。固然,不克不及忘記***教員家的阿*學長、**學長與**同窗,有這些先輩經驗加持,在遇到難解的工作上可以互相攙扶相互鼓勵翻譯不管若何,翻譯公司們每一個人都是天成翻譯公司最好的臂膀,幫天成翻譯公司承當沈重的各類壓力,絕對不會健忘你們對我的支出,萬分感謝。

謝誌

看來,你的父親節禮物湊趣的有成功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citrate0527/blog/36159192-%E7%94%9F%E6%B4%BB%EF%BC%9A%E4%BB%A4%E4%BA%BA%E5%9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bertgg2dr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